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婷美

 浏览量:[106595]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婷美.爱童行廉江家访工作圆满结束

婷美.爱童行廉江家访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4/1/18 11:03:50 By 刘随闪 阅读(7967)

2013年6月15日至16日,继上月湛江徐闻行之后,婷美.爱童行项目组的志愿者们顶着炎炎夏日,走进了位于湛江西北部的廉江市,进行家访活动。廉江市是广东省湛江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地域总面积2835平方公里,总人口160多万。相对于珠三角人口密度来说,这样的人口显然有点偏少。属于农业大县。与上个月湛江徐闻行的回访内容有所不同,此次廉江行的工作内容为家访,即为首次探访。

与回访的区别在于,家访需要深入当地门提供的所有受助名单家中,做实地探访,并最终核实受助资料,由婷美所在公司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广东恤孤血做最后甄别,挑选出一批急需援助的贫困儿童做为资助对象,同时做为后期回访资助工作的依据。

相比而言,入户探访人数远比回访要多很多,工作量也比较大。不同于简单的寒喧聊天,家访还必须对受助人进行资料登记,相片留底等,监护人调查等,这就考验志愿者的耐性了。

由于此次家访人数众多,此行广东省恤孤助学会和婷美 .爱童行项目组的成员一行几近两百人参与此次活动中来。早上六半点,坐上大巴从广州出发。去到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礼拜六的下午两点,早餐中饭都在车上自行解决。来不及休整。志愿者们被分为若干个工作小组(两人一组),由当地的干部带领,进行入户家访工作。在家访活动期间,大部分志愿者处于高度忙碌状态,除开家访时间后,在休息时间,还必须将家访情况做一一总结列表存底,并录入电脑。可以说,这两天的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除开休息时间,几无时间去做其它不相关的事情。

据统计,在为期两天的家访工作当中,此行共实地探访学生共1215人次,志愿者人数168人。总工作时长过千个小时。婷美爱童行项目组的成员没有丝毫马虎,出色的完成了即定的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广东恤孤助学会将与婷美所在公司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根据这些资料最终确定资助对象。

希望这样的慈善活动,越来越多。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婷美爱童行项目组的下一步活动。

关键词:婷美

联系方式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