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婷美

 浏览量:[106592]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苹果低调换标 与婷美共同诠释自然传奇

苹果低调换标 与婷美共同诠释自然传奇

来源: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4/26 9:41:15 By 刘随闪 阅读(6726)

为了响应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苹果除了在自己的官网上新增了一个环境责任相关的介绍页面、推出了由 CEO Tim Cook 配音的环保理念宣传视频 Better(更美好) 以外,还将部分零售店的标志性 Logo 的叶子部分变成了绿色!

苹果为了庆祝这个节日,准备在多个零售店启动这个“绿叶”行动,同时还推出了一则新的宣传视频《更美好》,宣扬了该公司的环保理念——“尽我们所能,只为世界留下更美好的印记。”

我们如何为世界留下更美好的印记呢?

放飞心情,贴近自然

可以制定一个郊游计划,去郊区,乡村,田野等地方游玩,带着食物和水,亲近绿色,将会使我们放松疲惫的身体,减轻学习和工作的压力。

绿色出行 减轻排碳

自行车无疑是当下,最环保的交通工具了,骑着自行车穿梭于城市中,还可以锻炼身体。如果路程很远的话乘坐公共汽车就可以了。

自备购物袋 拒绝一次性用品

纸质产品是一次性的,同样带来了环境污染和浪费,去超市购物时尽量自备购物袋,日常生活中也减少甚至不用一次性塑料用品。

关闭不用的电源

家庭生活中,大量的家电用品经常处于待机状态,待机同样是耗费电力的,点滴汇聚成的能量无限。请记住:不用时拔掉电源插头。“宇宙内星球那么多,但是地球只有一个”。

婷美品牌树寓意,源于大自然的美丽传奇。

----圆圈代表地球,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是我们人来赖以生存之根基。

---植物代表大自然,自然孕育万物,始终是我们的灵感之源。

---双手代表人类,双手共同托起繁茂的树冠,充满勃勃生机,寓意着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我们享受自然的绿色馈赠,更将绿色之美还给自然!婷美,致力于打造天然植物护肤品牌,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品牌态度,人人携手,关爱地球。

关键词:婷美

联系方式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