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婷美

 浏览量:[106592]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复活草,不停美下去,婷美小绿瓶

复活草,不停美下去,婷美小绿瓶

来源: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4/1/18 11:14:17 By 刘随闪 阅读(8324)

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无论岁月荏苒、时光变迁,都可以不停美下去。

梦想如此美好,但生活于现代城市里的女性,大多面临着比以前更严重的环境污染和精神压力,肌肤也因此提前衰老。每天上下班面对烟尘滚滚的车龙,乘坐在公交地铁上与各种看不见的细菌打交道,饮食没有规律,回到家熬夜、失眠……种种恶劣的生活环境与不好的生活习惯都在考验着我们的肌肤承受力,加速肌肤的老化。

然而,肌肤是否水嫩、白净、光滑、有弹性,直接影响到你看起来的年龄是多少。想要看不出年龄的肌肤?想要不停美下去?不能再无动于衷了!与其坐着干着急,不如试试这款经过万千女性临床实证的明星产品——婷美小绿瓶(复活草水活修护霜)  

                       

推荐原因

你知道吗?在墨西哥的奇瓦瓦沙漠,有一种植物,叫复活草。从遥远的3亿年前开始就已在地球上生长蔓延,是一种非常古老的植物。


单听名字,我们或许就已经感觉到了它的与众不同,之所以称其为复活草,是因为它有着极耐旱的本领和“死”而复生的特性。复活草往往生长在干燥的岩石缝隙或慌石坡上,生存环境十分之恶劣。在这样一个严重缺水的环境下,复活草会紧紧收缩成球状,牢牢锁住体内的仅有的水分。即使丧失自身高达98%的水分,复活草也能顽强的存活下来。一旦下雨,复活草就会发挥强大的锁水保湿功能,竭尽全力吸收难得的水分。十年干枯,滴水复活,起死回生般重新舒展翠绿的枝叶,犹如傲然绽放的花朵,鲜活动人。因此,复活草也被誉为“耶利哥的玫瑰”。

复活草的神奇力量,源自于其自身强大的锁水保湿功能以及再生力量,而这些也正正是我们的肌肤所需要的。婷美TIMIER融汇科技使复活草转化成稳定、的护肤成分,其活水保湿修护效果对比普通植物精华霜高达30倍以上。渗透、极易吸收,让您的肌肤亲自见证 “扭转乾坤”般的美肤境界!

婷美小绿瓶,天然萃取复活草活性精华,可迅速改善、修复肌肤天然保护屏障,修补肌肤受损细胞,令肌肤干燥缺水、毛孔粗大、暗沉、细纹等现象消失无踪。1秒,启动;1周,绽现细滑紧致;1瓶,细胞新生,重拾年轻。让您不停美下去!

结合同系列产品有步骤的使用,密集修护,让肌肤见证美丽奇迹。

步:深层清洁,紧致幼滑

复活草水活修护洁面膏:清洁,净化毛孔,肌肤立现紧致幼滑。

第二步:调理细胞环境

复活草水活修护清润水:清爽调理细胞内环境,打通细胞吸收通道,增强后续护肤效果。

第三步:细胞,密集修护

复活草水活修护精华:持续不断为细胞注入新生功能,解救受损肌肤。

第四步:再生细胞,逆转时光

复活草水活修护霜:修护受损细胞,加速,带给肌肤婴儿般新生柔嫩。

关键词:婷美,婷美小绿瓶

联系方式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