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婷美

 浏览量:[106592]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婷美联手《好声音》:拒绝炒作,回归本真

婷美联手《好声音》:拒绝炒作,回归本真

来源: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4/1/18 10:59:53 By 刘随闪 阅读(8015)

自“超级女声”后,曾以毒舌、炒作、绯闻为卖点的选秀节目似乎步入了“七年之痒”。与之相反,浙江卫视《好声音》已成为最“红”的声音。各大视频网站的热歌榜已经被这些来自民间的“好声音”牢牢占据。伴随节目的走红,大腕评委和草根歌手彼此真诚平等互动的场景以及选手们的美妙歌声、温情故事,向社会传递了的“正能量”。

《好声音》为何能在极短的时间里爆红?正是因为它的真诚击中了电视娱乐的软肋。常言道,物极必反。电视综艺节目往往陷入以宏大场面、炫目舞美甚至费尽心机的绯闻炒作拼收视率的怪圈,却忽视了给观众的品质和内容。捣鬼有术,但终归有限,观众已经用遥控器投票了。浙江卫视有先见之明,敏锐地捕捉到观众的心理变化,坚称与选秀节目划清界限。旗帜鲜明地提出反对“一夜成名”、追逐短期效益;坚决不会出现迎合低俗,话题炒作,故意煽情等肤浅内容,提倡年轻人坚持理想、努力奋斗的主流价值观。这一举动被市场证明是非常讨巧的,就连刘欢也表示,正因为主办方承诺“不炒作、不暗箱操作”,他才答应加盟。

美妙的歌声才是选秀节目的本真,正如优质的产品才是化妆品的本真一样。有人认为,化妆品行业已经告别了产品时代,而进入了品牌时代。例如味千拉面以其“日本品牌、骨汤熬制、一碗汤的钙质含量是牛奶的4倍、普通肉类的数十倍”的宣传,激发起消费者的情感,从而卖到几十元一碗的高价。然而,“骨汤门”事发,29万网友拒绝去味千拉面就餐,证明了没有产品力根基的“情感”,是如何的虚幻!顾客认可的品质,才是零售商客源不断的根本。

对于“拒绝炒作,回归本真”这一理念的认同,婷美近日追加投放目前国内最热栏目浙江卫视《好声音》,共同唱响最真的声音。每周4期复播,并以每期7次,每周共计28次高频次亮相。

目前,婷美四大娱乐强档交叉联动天罗地网覆盖:周六、日自15:20起《冲关我最棒》、《好声音》超过2小时的视觉冲击,拉通下午黄金档。人气娱乐强档“非诚勿扰”蝉联标王;独家冠名传统人气栏目“冲关我最棒”;7、8、9月持续特约“心跳阿根廷”,加上《好声音》。四大金钢,辅助婷美的产品力为王(在中药/植物于化妆品方面的应用技术),我们相信,回归产品力,回归消费者,我们的明天会更美!

关键词:婷美,《好声音》

联系方式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